微博:下一个十年kkw

Q:你为什么觉得演员这行百分之七十靠运气,你觉得十年磨砺和一朝运气是哪个成就了现在的王凯?
A:我觉得这两个缺一不可吧,就是你多年来的一个积累和突然有一天这个运气来了,就是机会来了,所以还是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就是运气来的时候你得有这个能力去抓住它,然后你才有可能成功吧,所以我觉得这两者缺一不可,然后为什么百分之七十靠运气,就是真的你们不觉得像我们演员这一行真的是很大一部分是靠运气的,因为一个人能够走进大众的视野,被那么多人关注喜欢喝支持,其实是要靠天时地利还有人和的,这些东西不知道该怎么用语言去表达这个事情,有的时候我会经常反问自己,我说凭什么就是我?那以前我没有到现在这样的时候,我可能会问凭什么不是我?那你现在到了之后你又会反问凭什么就是我,就是你冷静下来之后自己思考的一个问题,你说像我这样一路打拼过来的人大有人在,为什么好运就降临在我头上了,这不是运气是什么呢?
图源微博@PrincipitoMio_kkw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偶像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